Translate

2013/6/15

2013-06-15【按耐不住的盡情奔跑】Mizuno Lady's Running -- 8/11上午6點台北市政府廣場開跑,報名6/25前截止

這訊息是老婆大人告訴我的,看起來她好像很有興趣,還提醒我mizuno特別增設9K創意造型組,讓愛打扮的女性朋友們,可以在跑步過程中有個表現自我的機會。我告訴老婆大人,如果想拿到創意獎,可以扮演什麼角色最吸睛?當然是動漫人物的造型啦!譬如海賊王的女帝‧蛇姬,或是走復古路線的快打旋風‧春麗,保證吸睛率百分之1萬!
好啦,重點不是創意造型啦!重要的是女性朋友的熱情參與,穿的漂亮一點去跑步,快速擊敗那些跑步只穿白色汗衫的阿伯/怪叔叔吧,隨隨便便就可以擊敗的啦...XD

轉介[運動筆記]活動快訊
「Mizuno Lady’s Running」是專為女性而設計的路跑活動,希望結合時尚、融入社群,讓女性透過運動獲得身心靈的平衡,可以跑出健康、跑出美麗與自信,也讓運動自然的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。

今年的Lady’s Running特別選在8/11號七夕情人節前夕進行,要各位女生走出來,跟運動談一場戀愛! 如同美津濃今年的宣傳主題「Run & Peace」,不論你是青春女孩、現代女性或是成熟女人,都該寵愛自己,藉著運動活出自我、展現自信,讓自己更加亮麗!

比賽時間:08/11(日)
報名資訊:06/25截止 報名請按此
起跑地點:台北市市政府前廣場
參賽名額: 3K組3000人/9K組6900人/9K創意造型組100人

活動內容 3K組
費用:500元
贈品:Mizuno Lady's T-shirt、完跑毛巾
限制:限12歲以上女性

9K組
-費用:700元
-贈品:Mizuno Lady's T-shirt、陽光運動帽、完跑毛巾
-限制:限12歲以上女性

9K創意造型組
-費用:700元
-贈品:Mizuno Lady's T-shirt、陽光運動帽、完跑毛巾
-限制:限12歲以上女性
特別說明:9公里創意造型組報名限額100名,參賽者必須做創意造型打扮,於完賽後現場統一退費NT$500元。

以上內容由Mizuno活動官網提供。
感謝製作蛇姬與春麗的網站熱情提供優美照片。



日本自助旅行諮詢39元包辦疑難雜症
日本自助旅行 日本 自助旅行 日本關西 旅遊諮詢 馬拉松 路跑 日本馬拉松 旅遊顧問 關西自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